(12-11)&(12-12)揭開金字塔與麥田圈的秘密(12-11)揭開金字塔與麥田圈的秘密(4.27.2011美國加州洛杉磯)2011年4月27日清海無上師與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中解答金字塔、麥田圈與其他地球上的神秘現象 師父:你還想多知道我的狗和鳥嗎? 同修:您還有什麼能跟我們分享的嗎? 師父:我記不得那麼多,差不多就是這樣,他們都非常好,非常乖,有一天我對ZOLO說,因為他們很愛我,睡在我旁邊,BENNY睡我床上,他們睡床上會太熱,我說:拜託,去其他地方睡,去你們房間或睡地板比較涼,因為我的身體偶爾還是會疼痛,一直沒有完全好,我需要熱敷袋、電毯跟枕頭(是) 會發熱的,對,那一類的,如果BENNY在床上會太熱,有時候我讓他睡床上,我把電毯關掉,有些晚上還可以,如果不是太冷,我身體不是太痛的話。有一天ZOLO跟BENNY在我身邊跑來跑去,我說:上次我們一起打坐很棒,我們大家在一起很好,我很高興,因為你們沒有打擾我打坐,你們兩個在我床上、在馬爾地夫我旁邊,我打坐打得很好,非常好,謝謝你們,這樣很好沒問題,結果晚飯後,ZOLO一直用鼻子來碰我的手,意思是:我們去打坐,因為平常我會叫他去外面走廊或附近睡,因為他不肯去他的房間睡,他們都去外面睡比較涼,這樣我可以把門稍微關起來,把熱氣留在房間裡,比較能緩解疼痛,但那晚睡前,他一直來撒嬌,他想像上次一樣去我房間,因為我說打坐很好,我只好答應,只因為我誇獎一次,他就很得意,一直來撒嬌“我們去床上打坐” 一直撒嬌,他真的很可愛,這麼大只卻很溫柔,現在很溫柔了,他平常很少講話,只是偶爾會那樣撒嬌,他吃東西也很慢,其他狗都覬覦他的素骨肉,因為他都慢慢享受,他慢慢咬成小塊,其他的狗都狼吞虎嚥一下就吃光了,然後還想再吃,我說:這些狗骨頭是潔牙用的,當點心享受一下而已,不過不能吃太多,不然對你們不好,他們都聽不懂,他們說太好吃了,但那不是食物是潔牙用的。ZOLO跟他們吃一樣的份量,但其他小只的狗很快就吞下去了,像禮服喝水一樣快,但他坐在那裡優雅地咀嚼,其他的狗都圍著他拼命流口水,他就是這樣吃得很優雅。 有時候他讓HAPPY偷吃他的,因為她現在是狗寶貝裡唯一的女生,她總是知道如何跟他撒嬌,從他那裡得到她要的,如果其他男的狗靠近,要偷他吃剩的素骨頭,他不會大聲咆哮,但他會讓他們知道不可以,他發出警告的嚇阻聲,但HAPPY來他就不會出聲,她會摩擦他的臉頰,趕快咬了就跑,到別的房間裡吃他剩下的素骨頭,有時候整個素骨頭都被她偷去了,他根本還沒吃到,那個女孩子,就算你給她十包,她也會兩分鐘就全部吞下去了,什麼東西都一樣,餅幹什麼,每次她都搶走他的,連BENNY都不肯,但ZOLO肯,他非常紳士。我想我可以一直講我的狗,但這不是我們的主題,我說過他們都提升到68%或69%,HALLY最低,因為他攻擊性強,只有67%,其他狗都68%或69%。 同修:您的狗跟鳥都好厲害 師父:沒錯,好,甜心(謝謝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你好)我想問您關於一位穆斯林的明師,他西裝外套讓穆斯林認識耶穌,我們稱他為“時代的主” 可蘭經裡有他的預言,說他會跟耶穌一起把和平帶到中東,現在穆斯林都在等他來,我姐姐的蘇菲派師父納恰邦帝告訴他們,他就在敘利亞,請師父評論是不是真的有所謂“時代的主” 謝謝師父 師父:他怎麼可能跟耶穌一起工作?你知道耶穌在哪裡嗎?不然他怎麼跟耶穌一起工作呢?任何穆斯林都知道“時代的主” 所宣揚的理念(是)他想讓世人認識耶穌,因為他愛耶穌,他明白,耶穌跟穆罕默德“願主賜他平安” 所教的是一樣的,一樣都要提升人類,教我們慈悲的生活方式。 讓世人認識耶穌不是指耶穌這個人,而是他的教理,高雅的信條,慈悲愛心的生活方式,這樣才像上帝的兒女。 很多人還在等耶穌來,他們一直等,等到現在,自耶穌復活一直等耶穌回來,就象我上次說過他們期待怎麼樣?耶穌要怎麼回來?我們要怎麼辨識?我們只知道照片、畫像上的樣子,每張畫看起來都不同,總是有些差別,就算他來我們要怎麼認得他?雖然令人難ARMANI以置信,有很多人還是期待耶穌會從天而降,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幾天前我看電視,有一位元牧師仍然相信耶穌會再度降世,他還這樣說:誰知道呢,也許有一天耶穌會從天而降,他仍相信會如此,真的要非常單純才會相信這種事,是很感人,不過...他還說有一天耶穌可能會從天上飛下來,誰知道呢?他是這樣說的。 如果耶穌來,我希望地球人不要在他還沒降落就把他射下來了,人類什麼都射、什麼都殺,只要是看起來跟我們不一樣的,耶穌在世時,他們都在等彌塞亞,不知道耶穌就是,還把他釘死,如果現在耶穌來也會一樣,他們相信耶穌會再來,就象其他彌塞亞一樣,他們相信彌塞亞會再次降世,然後望著天等待,誰知道呢? 也許耶穌一直在這裡努力拯救地球跟人類,不過他可能要躲避懷疑他的政府,各種勢力的壓迫或員警的追捕,他可能要躲避刀槍,逃離火窟以策安全,到各國四處奔波尋求安身之處,或者臥病在床沒有人照顧,或四處找地方躲藏無法安歇,一邊為世界工作一邊要逃G2000命,在夜晚工作怕燈光會讓人知道他在哪裡工作,他工作必須安靜無聲,因為擔心聲音會讓人知道他在那裡,大部分情況他會單獨行動,因為沒有人會瞭解他,包括他的徒弟,聖經上也這麼說,耶穌總是默默地工作,如果他真的回來,誰會認得他呢?真的不瞭解,為什麼人類總是對真理視而不見,對先知也視若無睹,如果他們明白真理,認得先知,就不會迫害先知穆罕默德,就不會殺死耶穌和許多上帝的使者,是嗎?(是,師父)這比小說還誇張,但歷史一再重演,只是方式不同,如果耶穌真的回來,希望他能平安無恙,完成他幫人類的任務,如果耶穌回來,你認為大家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嗎?(不會) 他敢暴露他的身份,不怕受迫害,不怕別人傷害他嗎?更別說從天而降了,我希望他不會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嗎(有,師父,謝謝您)答案你滿意嗎?(滿意,師父)好 堅持穆斯林信仰或任何你原本的信仰,謹記古代明師和先知的教理,那你就會沒問題,無論是人間或天上(是,師父)無論耶西服穌來或不來。 第十一集完 (12-12)揭開金字塔與麥田圈的秘密(4.27.2011美國加州洛杉磯) 同修:師父好(嗨,小姑娘),非常感謝您告訴我們寶貴的資訊,您的靈性日記中還有能告訴我們的嗎?我們非常愛聽。 師父:你們應該已經聽了夠多秘密了吧,你們能保守秘密嗎?我忘記一件事,你們可能會有興趣,也許這是真的。(太好了) 我們提到盤腿的姿勢像金字塔一樣,記得你打坐盤腿時(是,師父)看起來像金字塔一樣,(是,師父)坐姿像金字塔一樣,像這樣是嗎?對,盤腿而坐,有一點很有意思,關於印度人。你們知道印度人吧,(是,師父)因為他們很窮或因為傳統,他們大都盤腿坐在地上(是,師父)。他們長久以來一直維持和平,而且他們一直保留秘傳的教理,無論經過多少世紀,過了幾千年,所有明師都還是必須回到印度去拿開悟之鑰,然後才能去其他洲或國家傳法。菩提達摩和佛陀都是印度人。根據資料顯示,連耶穌在失蹤的那十三年裡也曾去過印度。還有很多例子,結婚西裝還有你們的師父也必須去印度拿到鑰匙,再親自傳給你們,(是,謝謝師父) 我認為盤腿的姿勢對保持靈性能量很有幫助,並且能保護你,因此印度才能保留很多明師,而且教理和法脈都能留在印度,代代相傳甚至傳給不同的宗派,懂嗎?(懂,師父)我在想這跟產油國致富有沒有關係,例如阿拉伯國家。他們也經常席地坐在地毯上,當然現代他們很多人都有桌子、椅子等等,但還是有很多人仍然盤腿坐在地毯上吃東西。我在想這是不是跟坐在地上金字塔的姿勢有關,他們才那麼有福報,有豐富的石油致富享負盛名。伊朗人也常常坐在地毯上是嗎?有伊朗人嗎?告訴我是不是這樣?(是這樣,沒錯)他們現在還坐地上嗎?(是,他們還是坐在地毯上)也是盤腿坐,像我這樣坐嗎? 同修:大部分是這樣。 師父:如果坐在地上大多都會盤腿,因為席地而坐這個姿勢最舒服。伊朗人在哲學和宗教方面,對世界貢獻很大。伊朗人有很多傑出的發明,也許是因為盤腿坐在地上,還有對上帝的信心。穆斯結婚林非常相信上帝,超乎你們的想像。他們一天祈禱五次,不管做什麼都會念上帝的名字,其他宗教也有這樣的。印度教也是非常相信上帝,他們心裡對上帝非常忠誠。阿拉伯人也像那樣。 穆斯林、阿拉伯人對上帝也是信心高強。也許他們所做的一切,不如上帝所以希望的那麼完美,但他們對上帝的信心很堅定。(是,師父)我覺得甚至比其他宗教還要堅定,嗯,我這麼覺得。所以他們比較有福報,至少在物質方面是,(是,師父)不一定都是靈性方面。如果要提升靈性等級,還要做更多才行,做更多才能獲得更多。但物質的提升,可以通過物質的管道,對,好。伊朗人有很多發明,促進人類的健康與舒適,是嗎?(是,師父)根據無上師電視臺介紹伊朗的節目,他們可能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的貢獻,還有問題嗎? 同修:能跟師父一起工作,為師父工作每一刻都是我們的榮幸。 師父: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但感謝你們大家,(謝謝)非常感謝你們,我由衷地感激。(謝謝您)上帝保佑你們,上西裝帝保佑大家。 同修:光芒萬丈的師父,您照亮眾生,照亮我們的路和我們的心。今天我們很感動,您寶貴的知識與智慧提升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進一步瞭解宇宙的奧秘與奇景。 您的愛,您的光與美,讓我們如癡如醉。我們知道有福之人就會聆聽您的教誨,重新找回自性。 願大家敞開心胸,接受您無邊加持,晉升成為聖人,回歸本性。謝謝師父寶貴的時間。師父:謝謝你們。 同修:我們愛您。 師父:我也愛你們。 同修:師父,我們愛您。 師父:我也非常愛你們,我對你們很驕傲。我很感謝你們的愛與協助,我只能祈求上天多多加持、提升你們,庇佑你們所珍愛的一切。我們一起努力為地球打坐,(好,師父)實現純素地球與世界和平,好,我愛你們。 同修:師父,我們愛您。 師父:上帝保佑、加持你們,再見。 同修:師父再見,非常感謝您。 第十二集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