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冠亞季軍合影,中為冠軍梁淼,左為季軍劉債務整合欣妮,右為亞軍陳雅思。(美國《世界日報》/費詩明 攝)活動現場的精彩表演。(美國《世界日報》/費詩明 攝)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由加拿大新時代電視主辦,城市電視及加拿吳哥窟大中文電臺協辦的“一個機會 一生難忘”2013年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日前結束。
  5號梁淼勇奪冠軍,6號陳雅思,9號劉欣妮分獲亞軍和季軍。其中5號選手除了收穫冠軍外,還獲最上澎湖民宿鏡小姐獎,8號張翠恩獲友誼小姐獎,9號劉欣妮獲得傑出才藝獎,7號獲得靚麗秀髮獎。而冠軍選手梁淼將代表多倫多參加2014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
  梁淼(Mandy Li裝潢ang)今年26歲,身高171公分,精通英語、中文、粵語和日語,志願是成為加拿大最出色的華裔投資理財經理。
  10位網站優化佳麗除了擁有靚麗的外貌,也各懷才藝。在比賽的第二環節,她們以兩人位一組,帶給現場觀眾古典舞蹈表演、爵士音樂加伴舞、古箏加伴舞、小提琴和肚皮舞搭配的中東風舞蹈、以及鋼琴獨奏加唱歌表演。
  今年的大會以“水”作為主導元素,利用全新的舞臺佈景設計配合絢麗多變的視覺及音響效果,加上佳麗們豐富多樣的表演主題,讓人不時感到驚喜。大會當晚也邀請到香港無線電視熱捧的小生梁烈唯,他在演唱四首經典曲目之外,也與參賽佳麗們互動表演,讓人印象深刻。  (原標題:多倫多華裔小姐三甲出爐 梁淼艷壓群芳奪冠(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