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花站1月28日訊(通訊員 張蓉)春節臨近,此時正是年貨市場交易的高峰期,更是食品安全事故的易發、高發段。雨花區開展年貨市場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流通環節食品違法經營行為。
  雨花工商分局聯動區食安辦、質監局、街道辦事處等多部門,以高橋大市場、紅星水果蔬菜市場、商場、超市、食品倉庫和食品經營企業為重點場所,重點對肉禽、農副產品、臘製品、炒貨、糖果等食品開展了專項檢查和市場整治;對索證索票不全、銷售假冒偽劣等不合格食品和利用非食用物質以及禁止使用的食品添加劑處置食品等違法行為進行了嚴厲查處。其中,雨花工商分局夜查問題肉品2000斤,查獲問題臘製品500斤、假冒“蘇太太”南瓜子90件,查獲涉嫌侵犯“阿爾卑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糖果160箱等,有力維護了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有效維護了節日市場秩序。  (原標題:長沙雨花區整治“年貨市場” 查獲一批問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