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覺排隊裝水
  紅網花垣站1月28日訊 (通訊員 張明磊)1月27日,花垣縣雅酉鎮抗旱服務隊再次出動,為人畜飲水困難的村寨送去一車車清水,村民們笑逐顏開,高高興興地擔水回家,儲水好過年。
  據瞭解,今年夏秋兩季,該鎮遭遇到特大旱災,造成全鎮群眾生產生活困難,糧食作物大面積減產。9月初,旱情得到緩解。入冬後,該鎮連續的低溫乾旱,造成河流水井水位下降,人畜飲水又出現了新的困難。截至目前,該鎮朝崗村與麻家村的4個自然寨水井乾枯,無水可取,兩個村共121戶358人及300餘頭(只)畜牲出現飲水困難。為迅速解決群眾飲水難題,讓群眾過上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該鎮決定從兩方面著手,一是在相關村寨進行人飲工程建設,二是通過應急送水,解決群眾燃眉之急。
  “感謝政府,感謝你們來幫我們送水!”這是村民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這也是群眾對服務隊隊員最質朴最真誠的祝福。當然服務隊也不忘給大家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   (原標題:花垣雅酉鎮抗旱服務隊臘月送水 確保群眾有水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