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喆) 昨日,全市“走基層、解難題、辦實事、惠民生”活動工作推進會議召開,總結交流經驗,佈置下階段工作。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鄧修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苗主持會議並通報前期活動情況。
  鄧修明強調,開展“走基層”活動,是省委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項重要部署,是解決民生問題的重要抓手。各級黨員幹部要認真踐行“三視三問”群眾工作法,實實在在為群眾辦一些看得見、摸得著的實事,以為民務實的實際行動贏得群眾的擁護和信賴,真正讓群眾感受到“走基層”活動帶來的新氣象、新變化。
  鄧修明要求,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切實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聚焦解決問題、轉變作風、服務民生、解決矛盾等重點任務,迅速掀起“走基層”活動新一輪熱潮,務求取得實效;要進一步完善聯繫和服務群眾責任機制、考評機制以及群眾利益訴求管理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員幹部走基層的豐碩成果;要註重把“走基層”活動與正在推進的重要工作統籌起來謀劃,相互融合,共同推進,確保黨員幹部務實走基層,真正形成轉作風、促改革、強黨建、惠民生的多贏局面。
  趙苗強調,各地各部門要迅速傳達會議精神,切實增強每一名黨員幹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迅速掀起“走基層”活動新高潮;要結合自身實際,找準貫徹落實的切入點、著力點,做到責任到位、任務到人、層層落實;各指導組要繼續做好工作,認真履行職責,確保督促好、指導好、不鬆勁。  (原標題:迅速掀起“走基層”活動新一輪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