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就是價值連城的財富!!微笑~就是價值連城的財富!!有句名言:『人不會笑,莫開店』;外國人說的更酒店工作是直接:『微笑親近財富,沒有微笑,財富將遠離你』。微笑不用花錢,卻永遠價值連城。如果一位服務業酒店打工者能將微笑變成一種工作態度,並融入銷售運作,可能一個不起眼的微笑,就能帶來眾多的商機和巨大的經酒店兼職濟效益。連續十六年保持日本保險業績冠軍紀錄的『推銷之神』原一平,他的笑容也很神奇,在帶給客戶歡租辦公室樂與溫暖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的巨大的財富和一世英明,後被商界譽為『加值百萬美元的微笑』。他常說辦公室出租:『微笑是人際交往的通行證』、『伸手不打笑臉人』,因為,沒有人會拒絕一個很”真誠”向你微笑的人買屋!世界旅館業鉅子希爾頓曾說:『我寧願住進雖然只有殘舊地毯,卻能處處見到微笑的旅館,也不願走進只租辦公室有一流設備,卻見不到微笑的旅店!』一個親切的微笑,會給人涼風拂面的清爽;一個會心的微笑,會讓人辦公室出租心中開出一朵溫暖的花;一個經常對人微笑的人,自然皆大歡喜、富有滿足、自在快樂。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