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10時許,男孩小柯隨著奶奶蘇某到超市買東西,下樓後他便跑得飛快,蘇某澎湖民宿抱著小柯年幼的表弟在後面追趕不上,很快就被甩得老遠,待到達超市時已不見小柯的蹤影。蘇某見狀立即發動家人尋找,但一直沒有結果。最終,肥西縣城關派出所12名民警分頭尋找,在離走失地點約600米的一小區里,將正在玩耍的小柯找到。
  當日上午11時許,城關派出所融資接110指令稱,上派鎮站前路和巢湖路交叉口有一名6歲男童走失。接警後,該所民警迅速趕至現場,發現60多歲的蘇某癱坐在路邊嚎啕大哭。經瞭解,走失男孩系其孫子。當日10時許,蘇某帶著孫子小柯來到位於上派鎮站前路附近的女兒家串門,由於孫子吵著要到超市買東西,蘇某便抱著年幼的外孫帶著小柯一起出門。小柯一齣門便跑起來,很快就將蘇某甩在身後,待蘇某趕至超市時已不見孫子的蹤影。情急之下,蘇某電話發動家人尋找無果。小柯的父母最終報警。
  瞭解情況後,民警向其家人詢問掌握小柯的體貌特征及衣著特點,同時將警情向其他2輛巡邏車傳達,要求他們在街面巡邏期間予以尋找。12時45分,民警在上派鎮巢湖西路一小區里,看見幾名正在玩耍的男童,民警立即下車詢問他們的姓名。期間,民警在旁邊的花壇邊發現一名蹲在地上玩的男孩,對方表示自己正是小房屋二胎柯。民警立即將其帶上車。
  幾分鐘後,小柯返關鍵字廣告回家人的懷抱,其家人激動不已,連連向警方表示感謝。經瞭解,當日小柯到超市後拿著手中的一角錢欲買東西,超市營業員告知其一角錢買不了東西,於是他便返身尋找奶奶卻不見人來,於是一個人邊走邊玩,直到巢湖西路一小區里看見幾名男孩在玩耍,才停足觀看,同時自己也玩了起來。(合肥日報 張秀 華新紅)  (原標題:六齡童貪玩走失 熱心民警幫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