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普通女警金卡·思維達在經過兩年的健身訓練後,竟然獲得世界健美錦標賽的亞軍。(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日報道,波蘭一名普通女警在經過兩年的健身訓練後,竟然獲得世界健美錦標賽的亞軍。
  報道稱,這名女子名叫金卡·思維達(Kinga Szweda),現年29歲,是波蘭彼得哥什市的一名普通女警。兩年前,她在男友的鼓勵和幫助下開始練習健美。2014年在加拿大舉行的健美錦標賽上,思維達出人意料的獲得女子健美亞軍,冠軍被來自瑞典的瑪利亞·哈塞爾馬克(Maria Hasselmark)獲得。
  思維達稱:“我的夢想是進入比賽的前6名,能獲得亞軍真是太出人意料了。賽前的準備階段非常痛苦,我剋服了流感、脫水和旅途的疲憊,最後取得這樣的結果我很開心。”
  思維達透露自己獲勝的秘訣就是自己的“健身教練男友”。她稱:“他(男友)和我一起進行大強度訓練,我的飲食也非常有節制。取得這樣的成績曾經的痛苦都值了。”
  波蘭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對思維達的成功感到非常驕傲。她的成功對警方的工作也有很大幫助,我認為許多惡棍不敢在思維達巡邏的時候出來鬧事。”
  1
  波蘭普通女警金卡·思維達在經過兩年的健身訓練後,竟然獲得世界健美錦標賽的亞軍。(網頁截圖)
  波蘭普通女警金卡·思維達(左二)在經過兩年的健身訓練後,竟然獲得世界健美錦標賽的亞軍。(網頁截圖)
  波蘭普通女警金卡·思維達(左)在經過兩年的健身訓練後,竟然獲得世界健美錦標賽的亞軍。(網頁截圖)
  思維達透露自己獲勝的秘訣就是自己的“健身教練男友”。(網頁截圖)
  思維達透露自己獲勝的秘訣就是自己的“健身教練男友”。(網頁截圖)
  (原標題:波蘭29歲女警獲世界健美比賽亞軍 開始健身僅兩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sdz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